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第102号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5 17:11:51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第102号

    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张志清等2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17年4月6日起到2017年4月12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受理电话:0570—12380。
    附: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4月5日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张志清,现任政协衢州市委员会机关党组成员、中共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派驻政协衢州市委员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拟任政协衢州市委员会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男,汉族,1968年2月生,浙江浦江人,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衢州市经济发展环境投诉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市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正科级)、主任(副县长级),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等职。
      周良车,现任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老干部服务处处长,拟任衢州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男,汉族,1966年2月生,浙江江山人,199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空军某部军需股政治协理员、机载弹药大队政治教导员,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老干部处副处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