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公开选调科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7 22:06:17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市委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公开选调科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具体事项见《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科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实施方案》(附后)。

 

                                               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

                                                2012年2月27日

 

 

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

公开选调科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1、副科级领导职位2名,其中秘书处副处长、督查室副主任各1名。具体岗位根据录用人员情况统一调配。

    2、工作人员3名,具体岗位根据录用人员情况统一调配。

    二、选调范围

    面向衢州市行政机关(含乡镇机关、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范围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未满的除外)。

    三、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优良,作风正派,政治面貌清楚,身体健康。

    2、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3、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选调职位的具体范围和条件见附件1。

    四、选调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选调。

    1、发布信息。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通过《衢州日报》、《衢州晚报》、衢州广播电台、衢州党建网、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衢州人才网、衢州市公文交换阅办系统等向社会发布选调信息。

    2、组织报名。报名时间:2012年3月5日至3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报名地点:市本级报考人员到市行政中心1415室报名,联系人:杨建军、余艳,联系电话:3072163,3081042,13305709815。县(市、区)党委办公室设报名点,县(市、区)报考人员可在当地党委办公室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方式,组织推荐需加盖单位印章。报名需带材料:《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报名表》(可网上下载填写完成),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参加工作时间(履历)证明,一寸免冠近照3张。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

    3、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统一发出领取准考证通知(通过衢州党建网、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到原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4、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独立完成,试卷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文字能力和综合知识水平。

    5、面试。笔试结束后,由市委办公室统一划定最低分数线。每一职位按照1:6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按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

    6、组织考察。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得分。每一职位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7、总成绩。应试者总成绩由考试综合得分(90%)、考察得分(10%)组成。

    8、讨论决定。根据应试者总成绩,由市委办公室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执行。

    9、体检和办理调动手续。对确定的参加体检人员,按现行普通公务员体检标准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替补。体检合格人员在相关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五、有关要求

    1、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违反公开选调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选调资格。同时,在整个选调过程中,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徇私舞弊的现象,自觉接受考试对象、纪检组织人事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2、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1.doc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科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doc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科级领导干部报名表

附件3.doc中共衢州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