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浙江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村官”预备人选公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9 22:20:22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团省委《关于开展浙江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村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浙组通〔2011〕23号)要求,在层层推荐、比较遴选、考核考察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市人劳社保局、团市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省里分配名额1:1的比例,对各地推荐的7名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村官”初步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审,确定了6名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村官”预备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1年6月29日—7月1日,共3天。

    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受理电话:3072222,3087171。

    附件:衢州市推荐浙江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村官预备人选名单.doc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衢州市人劳动社保局

                                       共青团衢州市委

                                       201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