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换届精准施策 选人锻造铁军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1 18:12:25

一季度,常山县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居全市第一,规上工业产值和增加值增幅居全市第二,全球轴承行业巨头——瑞典SKF集团决定投资10亿元将中国生产基地总部迁至常山。

  掌握主动,换出新气象。实施“三轮审查”全面体检、“三色预警”会诊开方,抓早抓小、露头就打,实现了“选优配强、风清气正”的预期目标。

  事业选人,换出正能量。强化干事创业导向,创新开展“五比亮剑”“四诺晒能”“三问竞演”,让实干争先者“脱颖而出”、不敢担当者“知难而退”。今年,更多的寓外乡贤加入到村社组织竞选行列,其中不乏实体企业家、星级酒店老总、商会负责人,全县有75名乡贤进入村社党组织班子。干将到位,雷厉风行,担当干事,蔚然成风。

  开局会战,换出战斗力。督促发挥支部核心作用,切实抓好其他三套班子换届工作,吹响集结号、组织大会战,确保换届不换挡、接棒不掉棒。用“剿劣”检验担当,全县掀起“剿劣”高潮,推行换届与“剿劣”同频、治水与致富同步、党员与群众同心“三同工作法”。用效率检验干劲,国际慢城加快建设。用“治危”检验韧劲,声势浩大推进危旧房治理,村社组织主动担当。用实事检验水平,借鉴“河长制”,在全省率先推行公厕“所长制”,县委书记任“总所长”,村社组织负责人分别担任一所公厕所长,推进“厕所革命”。
        (来源: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