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直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承诺公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5 10:57:27

市直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承诺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善打硬仗、勇立绿色发展潮头的衢州铁军,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督考办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承诺考核的要求,现将《市直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承诺清单》予以公示。各部门要突出实干、担当导向,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在全力兑现承诺中体现新作风、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干出衢州更加美好的明天。市委组织部、市督考办将按照“一月一报告、一季一抽查、半年一考核、一年一验收”的考核要求,对各部门重点目标工作推进情况全程跟踪、公开晒绩,接受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的监督。

 

附:市直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承诺清单

 

市直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承诺清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衢州市督查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