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在市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上要求 领导干部要有直面问题的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1 9:45:08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在市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上要求 领导干部要有直面问题的责任担当

 

昨日,市委党校秋季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参加开学典礼并讲话。

  参加秋季班学习的有市管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妇干班、团干班四班次200多名学员。

  陈玲玲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对党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敢于担当是领导干部新时期为官从政的新常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原则问题上把牢“总开关”、根治“软骨病”,在观念问题上跳出“小视野”,步入“大境界”,在发展问题上冲出“小领域”,开创“大格局”。有提升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的能力,坚持用科学的方法分析和研究问题,有敢于触及矛盾、解决问题的责任担当,提升攻坚破难、敢于担当的过硬本领。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主动为担当者撑腰壮胆、主持公道,建立健全激励敢于担当的选人用人机制,营造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和社会风气。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要安心学习,自觉遵守纪律。要德才兼长,坚持党性锻炼、理论联系实际,有目的有重点地对一些政策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思考研究。要相得益彰,发挥教师和学员的各自优势,相互切磋,集思广益,共同提高、进步。

(本文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责任编辑:洪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