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乔传秀在调研指导江山市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9 10:01:04

乔传秀在调研指导江山市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标准不降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衢州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 杨林涛)9月17日、18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江山市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要始终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敬终如始的态度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担当精神、奋斗意识、奔跑姿态和改革攻坚的胆识,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江山是乔传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她一直十分关注江山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多次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并全程指导江山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8日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乔传秀认真听取江山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汇报和省委督导组的点评。她指出,江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工作开展有序有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工作标准从严过硬,工作成效非常丰富,呈现出整改落实过得硬、建章立制实打实、促进发展成效好的特点。

  乔传秀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务必要以敬终如始的态度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持续的实效。务必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整改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开门”和“开大门”,坚持分类和联动整改相结合,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切实做到真改、彻底改和解决问题。务必要以改革的办法、法治的思维建章立制,重配套、重实用、重落实,切实做到科学合理、务实管用,真正把制度的篱笆扎牢,把制度的笼子关紧。务必要以眼睛向下、重心下移为遵守,大力宣传基层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努力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延伸活动成果,夯实基层基础,让整改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务必要以“三严三实”为准则,强化领导和督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空。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经济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幸福江山建设。

  汇报会后,乔传秀来到江山市信访局,听取中央巡视组转交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对信访接待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要求更加注重研究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新特点和新态势,做到接待更入情、机制更合理,打开大门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沟通,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17日下午,乔传秀参加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江山分院签约揭牌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市领导陈新、俞流传、陈玲玲、陈锦标,省委赴江山督导组组长王辉等参加相关活动。

(本文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责任编辑:洪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