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全市市管党员干部集中轮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18 8:50:54

全市市管党员干部集中轮训

    昨日,277名市管党员干部在市委党校参加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开班式,拉开了在全市市管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的序幕。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从8月17日至26日,全市800多名市管党员干部将分3期进行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集中轮训紧扣“坚持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协同推进”、“唤醒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意识”的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等重要党内法规为基本内容。开展市管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轮训安排着眼于“严”和“实”,要求全市市管党员干部要深化对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强化忠诚意识,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守住干净为官的底线,在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上走在前列。

(本文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吴晓夏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