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全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志愿服务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9 8:27:34

全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志愿服务推进会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志愿服务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G20杭州峰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行党员志愿服务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玲玲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G20杭州峰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反复学,学中思、思中悟,牢牢把握住讲话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并体现和落实到践行“四讲四有”合格标准的具体行动中,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陈玲玲强调,要把基层党建9项重点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落实的重要内容,与当前“为党不显”专项整治、“双整工作”、乡村换届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制定分工抓落实清单,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坚持干字当头,以学促做,引导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出业绩、做出形象、做出表率。

  陈玲玲要求,要全面推进96345党员志愿者服务平台建设,整合利用原有的“三民工程”、党员进社区、96811等平台网络,全面建立起纵向延伸到村(社区)、横向联结各领域行业、常态运行的党员志愿服务网络。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培育专业志愿服务队伍,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开展多样化服务。要注重典型引领,积极选树宣传优秀党员志愿者,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党员带头、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柯榕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