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两学一做”为党员添动力 龙游县攻坚项目掀热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0 8:30:21

“两学一做”为党员添动力 龙游县攻坚项目掀热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游县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立足基层党建情况,围、绕中心工作,从巩固党员党性教育基础入手,培养党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风险意识,引导党员争当工作排头兵、立足岗位做奉献、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在生产发展中,牢牢聚焦发展主旋律,继承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咬定全年任务不放松,提速提效大干项目,确保实现全年红。

  高坪桥水库是龙游县“五水共治”保供水的重大民生工程,在启动实施搬迁安置的过程中,群众诉求复杂多变,各类矛盾相互交织,其工作任务之重、涉及程序之繁、面临压力之大都是空前的。面对艰巨繁重的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任务,工作组成员自9月18日进驻以来,他们就把“身子蹲”在山坳深处的村落里,把“心扎根”在错落的田间地头,用“脚丈量”着征迁区的每一寸土地,披星戴月、起早贪黑,走村串户、下地入田,发挥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五+二”、“白+黑”,移民在哪儿,工作就开展到哪儿。

  海拔500米的高山上、交易城、湖镇、溪口、金华、义乌等地都留下了党员干部兢兢业业的身影,为的就是向农户核对人口、房屋、征地数据信息,解读搬迁安置政策,帮助移民算好当前账、大小账、长远账,让移民深谙国家、大家与小家的关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第一阶段的进村入户、信息核对工作初战告捷。全县党员干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龙游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赶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大南门”、“小高山”、“创国卫”、“高坪桥水库”等各重大项目中,党员干部牢牢抓住发展主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责任、加强服务保障,精准施策、凝聚合力,为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奉献各自的力量。
 

来源: 浙江组织工作网  作者: 龙组轩  编辑: 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