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党的十九大代表捐赠参会档案资料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22:25:13
      11月13日下午,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档案资料捐赠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锦标出席,并向参加捐赠的十九大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向市档案馆捐赠了党代表签名首日封、党代表证、代表发言手稿、大会笔记本、选举笔、会场用笔以及相关照片等参会资料。

  我市党的十九大代表万少华、劳光荣、吴坚参加了捐赠仪式。万少华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参会资料记录了党代会上的浙江印迹和衢州元素,将这些资料捐赠给市档案馆永久保存,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也是支持参与档案事业的一次实际行动。党的十九大代表不仅仅是代表的个人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代表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档案资料入藏市档案馆,对于真实记录我市党的历史,充分发挥档案馆红色教育基地功能具有重要作用。通过对这批档案资料的陈列和展示,对我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方利军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