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新在衢州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寄语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31 22:56:46

       10月31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陈新赴衢州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与师生们交流互动。他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担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人生精彩。

  陈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包括高校在内的各级各单位的头等大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高校始终成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新向学院师生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了厚望,也赋予了青年神圣光荣的使命。高校学生要有理想、志存高远,把理想信念同党和国家的事业、人民的幸福紧密结合起来,从一点一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矢志不渝为之奋斗。要爱学习、本领过硬,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终身学习能力、明辨是非能力、学以致用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重品行、立德修身,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有担当、知行合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用实践检验和巩固所学知识,用智慧和双手实现人生价值。

  陈新希望衢州学院认真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坚持立足衢州、面向浙江、服务地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校影响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全体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专心研究,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高校工作,全力支持衢州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学生创业创新创造、成长成才成功创造良好环境。

  衢州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宣讲会。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方利军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