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关于面向全市开展自荐报名专班干部工作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1 21:50: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了解掌握各级各领域党员干部人才专业优势、专业特长、个性特点等情况,扩大识人用人视野,配好配强各重点工作专班力量,建立门类齐全、动态调整、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优秀专业干部人才库,经市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开展自荐报名专班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荐报名对象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二、自荐报名岗位

各专班推进办专职副主任和专班成员。

三、自荐报名领域

包含涉及市委市政府重大专项工作专班和15个攻坚任务领域,重点是熟悉经济管理、项目谋划、城市建设、国土规划、文化旅游、财税金融、商务贸易、招商引资、交通物流、信息科技、教育卫生、农业农村、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组织策划、法律法规等领域。

四、自荐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自荐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可根据自身岗位经历、专业特长、个性特点、工作业绩等情况填报1-3个熟悉领域。原则上县处级领导干部自荐专班推进办专职副主任岗位,科级及以下人员自荐专班成员岗位。

符合条件的人员从衢州党建网(www.qzdj.gov.cn)下载《自荐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自述工作业绩、专业特长、个性特点等,直接在网上自荐报名。《自荐报名表》请于65下午5:30前通过钉钉或电子邮件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联系人:郑胜锋,电话:3082117,邮箱:184576440@qq.com

五、有关事项

自荐报名专班干部工作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市委组织部负责具体实施。市委组织部将根据自荐报名情况,对自荐人岗位经历、专业特长、个性特点、工作业绩等进行综合比选,并结合各专班岗位需求,坚持因事择人、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把最合适的人选放到所需要的岗位上去。同时,结合衢州的发展实际,把握自荐对象的不同特点,按熟悉领域纳入专业干部人才库,科学地进行分类施策、分层培养,为专班干部调整和领导班子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专班干部实行单列考核、单列评优,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专班干部优先提拔使用。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861


专班干部自荐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