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107号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8 20:26:33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107

 

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翁文斌7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18829起到201894止。

4、公示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受理电话:057012380

附: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8828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翁文斌,男,汉族,19687月生,浙江龙游人,1999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任市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职务。

 

 

       

方世忠,男,汉族,19709月生,浙江淳安人,1997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衢州市衢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拟任市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职务。

 

 

 

       

姜忠军,男,汉族,196810月生,浙江龙游人,1996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衢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衢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市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职务。

 

      

戴泾平,男,汉族,19773月生,浙江江山人,1997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管理处处长,拟任市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叶建国,男,汉族,197611月生,浙江衢州人,2008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市柯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局长、党委书记,拟任市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程雪松,男,汉族,19701月生,浙江龙游人,1999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处长,拟任市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王坚威,男,汉族,19712月生,浙江龙游人,1999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拟任市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