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选调范围条件

文章来源:衢州党建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3 20:11:10

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23所“双一流”高校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选调2019年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

选调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品行优良,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具有相应学生干部经历一个学年以上;

(三)学习成绩良好,能够如期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四)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分别放宽3岁、5岁;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毕业生,可再放宽2岁;

(五)需具备相应报考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相应学生干部经历”: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担任班级委员或党(团)委(支部)委员、校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中层副职、校院级社团副职以上职务,且担任上述职务时间满一个学年以上。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的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凡因违法违纪受过各种处分处理的人员,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明确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