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选调程序要求

文章来源:衢州党建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3 20:22:58

1.网上报名。经过高校学生就业指导部门推荐的考生,于2018年10月30日9时起至11月30日16时,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人员于12月12日9时起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本次选调不需要缴纳报名考试费用。

2、笔试。2018年12月15日9时,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广州、杭州分设考点进行笔试,须持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方可参加。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考试时限180分钟,满分150分。

3、面试。2019年1月上旬,衢州市委组织部在全省划定分数线基础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并组织面试。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可视情递补。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75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列入选调后续环节。

4.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1:1确定拟选调人选;组织参加面试但未进入确定人选、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集中进行“二轮双选”。

5.体检考察和公示录用。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等有关规定组织体检,并对选调人选进行考察。考察合格人选,在报名网站和高校公示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公务员录用的,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同时约定5年内不得调动到省外工作。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正式办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