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关于公开选调衢州市双招双引工作专班干部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5 8:42:38


 

为更好地推进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以我市三大驻外联络机构为主体,整合现有市本级产业对接、专业招商工作力量,建立市双招双引工作专班,下设双招双引研判服务推进办、城市产业招引推进办、京津冀双招双引推进办、长三角双招双引推进办、珠三角双招双引推进办(后3个推进办以驻外工作为主)。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专班干部15名左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强,服从工作安排;

2.熟悉产业经济、人才政策和相关专业知识,有双招双引相关工作经历;

3.工作热情高,吃苦耐劳,事业心、责任感强;

4.善于沟通协调,有一定的公关、组织、谋划和谈判能力;

5.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411日以后出生)。

三、选调程序

采取网上自荐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人员从衢州党建网(www.qzdj.gov.cn)下载《专班干部自荐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自述工作业绩、专业特长、个性特点等,直接在网上自荐报名。《专班干部自荐报名表》请于822日下午17:30前通过钉钉或电子邮件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联系人:丁扬力,电话:3082117,邮箱:372421719@qq.com

四、有关事项

公开选调双招双引专班干部工作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市委组织部负责具体实施。市委组织部将根据自荐报名情况,对自荐人岗位经历、专业特长、个性特点、工作业绩等进行综合比选,并结合双招双引专班工作需要,坚持因事择人、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把最合适的人选放到所需要的岗位上去。希望各地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接受组织挑选,为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力量。

附件:专班干部自荐报名表 (下载)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