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致全市党员志愿者倡议书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7 10:27:42

全市广大党员志愿者:
    正当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向各地蔓延。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党员义无反顾地冲上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危难时刻显身手,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目前,我市已有确诊病例,并存在进一步扩散的风险。为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带头开展科学防控。主动学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积极传播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2.带头倡导新风尚。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期间不串门走亲访友、不参与聚餐聚会、不摆宴席的倡议,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3.带头抵制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对囤积居奇、倒买倒卖、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
    4.带头做“有礼衢州人”。引导群众提高保护意识,外出主动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使用过的口罩不随意乱扔,不随地吐痰,带头使用作揖礼。
    5.带头弘扬正能量。及时关注最新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仔细辨别网络信息,为公众解疑释惑,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情绪。
    6.带头投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鼓励党员志愿者通过拨打96345热线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队,由市“红色物业联盟”专班会同“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统一调控安排到各区块,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小区卫生消毒清理、外来人员登记、居家观察人员日常监管等工作。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衢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衢州市红色物业联盟专班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