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再引春风度玉关!我市第十批援疆干部踏上征程

文章来源:干部综合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27 8:39:02

       3月26日,我市在市政府大楼举行第十批援疆干部欢送仪式,欢送首批9名援疆干部开启为期三年的援疆之行。市委组织部、各派出单位相关负责人、援疆干部及其家属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出席并讲话。

       欢送仪式上,林晓峰代表市委对援疆干部光荣出征表示敬意,对其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给大家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林晓峰寄语广大援疆干部,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援疆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我市各项对口支援任务落深落实落细落好;要转变角色,加快融入,尽快融入当地、进入角色,抓紧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列出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充分发挥好乌什、衢州两地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战赢”;要严格自律,树立形象,持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一线苦干实干,做到政治上严要求、工作上高标准、作风上过得硬,以实际行动展示衢州干部风采。

       据了解,我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共26名,受疫情影响,除本次9位干部首批进疆外,其余2名援疆干部和15名援疆人才也将于近期启程进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