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在建设“重要窗口”实践中干中学、学中干 我市启动“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8 15:39:31

       为贯彻落实市委“三个年”活动重大部署,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市委党校春季学期集中开班后,迅速启动“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集中学习模块。6月1日—3日,城市建设实训班作为“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中首个班次,来自市县两级的100名专业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邀请市政府分管领导、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和国内外城市建设领域专家为学员作《生态文明视野下的城市发展转型》《以中国梦和美丽中国的视点看新加坡的城市生态文明规划与发展》《城市园林绿化规划与发展》等专题报告。

       期间,实训班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视频连线新加坡城市建设领域官员、专家授课交流,加大案例教学、互动教学比重,学员反响热烈。课后,实训班班委、各组组长对课程安排、教学方式等作了交流反馈。

       “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分经济管理、城市建设、市域治理三个类别组织,培训期间加强新发展理念教育培训,推动学员在贯彻“八八战略”、践行“八个嘱托”、推进“八大任务”和落实“五个重大” 中深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实训班整体学制1年,采取短平快形式,集中学习模块后,将分阶段组织持续赋能、互看互学、调查研究等学习模块,实现专业化建设的精准赋能、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