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干中学 学中干 市委组织部持续赋能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8 15:07:05

       为迅速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动精准赋能、持续赋能,市委全会召开后,市委组织部迅速启动“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持续赋能模块。8月13日起,首批100名城市建设领域专业干部走进市委党校参加学习。

       当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良海为学员作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重点围绕“如何理解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打造一个怎样的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怎样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全会报告,为学员们深刻学习理解领会市委决策,深入践行市委部署指明了方向、细化了路径,引起学员热烈反响。

       晚上,学员们分组进行讨论,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确定调研选题,谋深谋细谋实贯彻落实举措。


       本次学习还邀请上海、新加坡等地专家,以案例式教学就《城市精细化治理的“上海实践”》《从创新与活力角度看新加坡的城市竞争力及其建设启示》等主题授课。

  接下来,经济管理、市域治理实训班等学员将分批开启持续赋能模块学习,紧扣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区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展开学习讨论,通过在干中学、学中干,进一步推动干部在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上践行忠诚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