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中层干部有担当,常山一定有未来!这场座谈会,县委书记对他们寄予殷切希望

文章来源:常山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26 9:03:05

你们是各单位的中坚和骨干

你们是全面落实“八大行动”的关键力量

你们是常山发展的未来和希望

       近日,常山县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层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潘晓辉与在场的近150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以“老大哥”式的身份,与大家谈认识、谈问题、谈感悟、谈心得,语重心长、言辞恳切、大道至简,对在场的中层干部寄予深切厚望,提出殷殷嘱托,希望广大中层干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努力争做明白人、追梦人、贴心人、坦荡人、规矩人,在各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努力推动常山各项事业走在前列。

       会上,10名中层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获得书记连连点赞。

       郑文进 县发改局

       知之真切笃实处即是行,行之明觉精察处即是知。作为一名中层干部要主动学习,善谋善思,多跑勤跑,在建设“重要窗口”实践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徐小飞 县经信局

       执行力的强弱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个人能力,二是工作态度。个人能力可以通过学习来提升,工作态度则是与责任心直接相关。我们每一位干部一定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陈艳婷 县财政局

       在基层财政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不能忘了“三个本”,坚守“初心”是本色,创新服务是本领,规范执行是本分。我会继续保持“高站位,大格局,勇担当,强服务”的职业守则,在财政这个大家庭中,与各科室同仁齐心携手,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好财政服务链上的一颗“螺丝钉”。


       郑玮艳 县市场监管局

       作为一名窗口干部,与企业开办、变更、注销全生命周期打交道,我深知在企业眼里,窗口的服务和形象就代表了营商环境,我们必须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坚定信心、保持韧劲、一以贯之,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苦干巧干的方法,为常山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奔跑。

       柴新波 县交通运输局

       中层干部首先要拔高站位、放大格局,立足常山发展,站在更高层次去思考问题,做到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我一定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交通运输局党委各项中心工作,努力在自身领域、岗位上做到知责明责、重责尽责,为常山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徐科龙 县农业农村局

       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才能做好工作、不迷失自我。作为一名农业干部,农村是我战场,我很珍惜自己岗位的来之不易。对于扶贫工作,我很荣幸、也很幸运,因为在这个历史节点,我能从见证者向参与者转变。我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做常山扶贫工作的一枚螺丝钉。

       王东方 市生态环境局常山分局

       严格的环境执法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干部要在其位,谋好职,军人的字典就没有“不行”两个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组织上给予了我许多,我很满足。做人不能忘了初心,要常怀感恩之心,要知足常乐,常山的丝丝点点变化,自己能够参与其中,一切付出都很值得。


       洪振锋 县资规局

       产业用地政策多,法律条款原则强,但也正是因为政策多,服务企业才大有可为,通过服务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我接下来会更加积极主动钻研政策、主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敢担当敢作为,为常山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姜志军 县开发区

       要做常山工业的追梦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我们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理念,牢牢把握契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奋力向开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之梦挺进。


       樊利华 县何家乡

       能干的、优秀的干部都是苦出来的。我一定要在基层一线的大熔炉里好好锤炼自我,尽早做好准备,保证在接下来的打造渔家乐一条街、换届选举等中心工作中能立足本职担使命,冲锋陷阵打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