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5 14:32:52
      6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玲芳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作为组织部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又充满信心,将与衢州组工干部一道,继续延续传承衢州组工的好思路、好经验、好作风,全力巩固衢州组织工作好势头、好局面,展现衢州组工干部新气象、新作为。
      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陈玲芳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做到“两个绝对”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首要责任、根本保障。要时刻对标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对标总书记寄予衢州的“八个嘱托”,在重大任务、重大斗争、重大改革上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
      要心系国之大者,全力服务大局
      要服务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围绕省委《实施方案》中的组织部门任务,抓实“两专”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服务好打造“1+6”改革金名片,在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推进数字化改革、“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和未来社区、大花园、文化高地、营商环境建设中发挥干部队伍、基层组织的保障作用。要服务好“两大工程”,为“税源工程”和“富民工程”高质量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加强学习调研,推进“两专”建设
      要增强系统化观念,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全链条管理干部、组织、人才、公务员的优势,选优配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好筑实基层战斗堡垒、集聚各方优秀人才。要增强数字化理念,加深对“152”工作体系的理解认识,不断提升用数字化理念、方法、手段来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抓人促事的现代化治理水平。要增强专业化素养,认真钻研组织工作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工作实务,练好组织业务基本功,不断提升组工干部专业技术能力、专业科学精神,做到用情用心用力,在岗在行在状态。要增强创造性思维,在推进重大改革上,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有衢州辨识度的创新成果。
      要坚持严以律己,弘扬公道正派
      要涵养公道之心,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中坚持原则,时刻秉持公道公心,敢讲真话、反映真实情况、抵制不正之风。要弘扬实干作风,健全项目清单、互学交流、擂台比武等工作机制,抓好任务督办落实,努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团队文化。要守牢风险底线,围绕平安护航100周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抓细防风险、守底线、保平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胜田主持会议并代表部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前,陈玲芳还依次走访了部机关各处室,看望慰问干部,了解工作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