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第二批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公示

文章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28 22:10:51
      根据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二批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衢市人社专〔2021〕15号)精神,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部门遴选、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现将徐伟等12名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的个人道德品质、业绩贡献等方面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9日。
      联系地址: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衢州市智慧新城仙霞中路3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主楼613办公室)

      受理电话:0570-3087556,13905709998。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