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常山: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常山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6 14:18:55
常山县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完美落幕
这个冬天,
期待一场穿越时空的相遇!
      11月13日,由中共常山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常山县委员会主办,东案乡人民政府协办的常山县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东案乡金源村举办。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30余名青年朋友以青春的名义欢聚一堂,面对面互动,心贴心交友。
      东案乡党委书记张汪洋、团县委书记陈颖共同为常山县“亲青恋”活动基地(金源村)揭牌。
 初 遇 

      在青年人才换汉服期间,大家相互帮助,彼此从陌生到相互熟络,让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接下来,通过“球跃龙门”“喜传捷报”等趣味游戏,现场的青年男女渐渐放下了心理包袱,相互熟悉,互动交流,增进友谊。
球跃龙门
蹴 鞠
喜传捷报
毽子传递

 升 温 
      通过几轮游戏,大家根据拿到的线索进行解谜,猜出最后的答案,开始绘画啦,每个小组画的十分认真,一起来看看吧!
 默 契 
      此次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青年人才借助真诚温暖的交友平台,在常山找到“家”的归属感,从而爱上常山、扎根常山、共建常山!
本次“亲青恋”活动
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但 我们的故事
才 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