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智造新城走访高层次人才,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2/10 14:32:44
      2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赴衢州智造新城走访高层次人才,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在衢州纤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陈玲芳看望了省领军人才姚冀众,详细了解企业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落地等情况。
      在浙江九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玲芳与高层次人才王杨勇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传感器研发实验室,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协调解决招才难问题,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攻关、加快创新发展。
      在浙江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陈玲芳调研了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企业党建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叶志卿进行了交流。她说,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一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走访慰问中陈玲芳还强调,各级组织部门、涉企服务部门都要紧紧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紧扣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发扬“两勤两专”精神,大力引进企业急需的各类人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合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