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柯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3/9 14:36:02
      3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赴柯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玲芳一行来到柯城区疫情防控物资存放点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来源储备、调拨流程、保障供应等情况。她指出,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加强物资储备管理,科学制定储备计划和物资轮换制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储备供应。
      商超和菜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陈玲芳一行走进东方商厦南湖店和南湖菜市场,重点查看进口商品、生鲜冷冻食品销售监管,仔细检查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陈玲芳强调,相关部门、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保证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严格落实场所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规定。要坚持人物同防,严格防范人员聚集性、流动性带来的疫情防控传播风险。属地街道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督促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陈玲芳一行还到衢州悦苑酒店集中隔离点慰问了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工作人员要强化自身防护,严格按照标准程序,为隔离人员提供好饮食供应、心理疏导等暖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