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喜讯!我市3部电教片荣获国家级奖项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18 13:40:21

      近期,在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衢州市委组织部上报的电教片《“早上好”书记陈重良》《华岗与共产党宣言》《“党课开讲啦”衢州主场活动》,在全国391部党员教育电视片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新媒体课件类二等奖、培训片类三等奖、“党课开讲啦”视频类三等奖。

书记说给书记听——
“早上好”书记陈重良
      本片讲述了常山县新昌乡达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重良带领达塘村党员干部坚持“早上好”精神,引导村民主动拆违,做好农房整治工作,让达塘村从“空壳村”转变为“明星村”。
寻红色旧物·讲党史故事——
华岗与《共产党宣言》
      本片跟随龙游县“8090”红色讲解员的讲解,展现华岗一生辗转的脚步,探寻华岗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坎坷经历,展现了华岗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党课开讲啦”衢州主场活动


      本片通过党课的形式,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故事,探寻百年奋进的精神密码,阐述共产党人的时代担当,以舞台化、情景化、艺术化的形式,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述了一堂高品质的新型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