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王成:打造浙里干部之家应用,加快形成标志性成果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5/8 14:38:24
      5月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浙里干部之家重大应用开发建设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在会上强调,要自觉增强打造浙里干部之家的改革担当,深刻领会这一应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探索,是组织路线服务保障政治路线的生动实践,与浙里好干部应用形成干部管理服务一体两翼新格局。要把浙里干部之家应用作为全省组织系统数字化改革总抓手,打造标志性成果。
      王成指出,要准确把握改革逻辑,打造服务总集成、形成改革新突破、提升干部新能力,进一步营造家的氛围,推动广大干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切实找准改革路径,突出用户思维,确保好用实用;突出“三融五跨”,确保共建共享;突出分工协作,确保尽快上线。要坚决守牢改革防线,安全责任要落细落底,技术防护要做大做强,权限控制要精准精细,让广大干部对应用真信任、真放心。
      会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改革办、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大数据局、杭州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