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市委党校听课并召开中青班学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5/22 14:24:20
      5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玲芳赴市委党校听课,并与中青一班、政法中青班学员座谈交流。
      陈玲芳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非常重视,多次在重大会议重要场合上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的高度重视、高度关怀。年轻干部要对标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锤炼、实践锻炼,充分展现衢州铁军的良好形象。
      陈玲芳强调
      年轻干部要结合市委“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要求,切实“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为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贡献力量。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锚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定位,拉高标杆、找准定位,补齐政治本领短板,拉长学习本领长板,以过硬本领推动各项工作“保五争三拼第一”。要保持事业心、精气神,秉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到成绩面前不骄躁、困难面前不退缩、挫折面前不气馁。要自觉讲规矩、守纪律,坚持把纪律规矩作为自身成长的压舱石,正确对待权力、对待组织、对待交往,真正守住早节、管住细节。要做到主动干、加油干,坚持一马当先、快字当头、以快制快,主动把自己摆进衢州未来发展的蓝图规划,聚焦经济发展争先进位、重点工作争先创优、重大改革争金夺银三条赛道,守正创新奋勇向前,全上跑道全速奔跑。要敢于挑担子、扛压力,在个人得失面前不计较、大战大考面前不退缩,争做守土有责、担责尽责的“担当者”。要努力干小事、干成事,坚持不钻营、不空洞、不松懈,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积累经验、扎实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