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召开全市两新工委书记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1 23:01:40
      5月31日下午,衢州市召开全市两新工委书记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书记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两新党建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各地各单位要紧扣“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深入实施“三年创优、六化智治”工程,推动两新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打造形成一批更具标志性、辨识度的两新党建金名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加强两新领域党的政治建设;要突出固本强基推进“两个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发展,抓好两新组织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要发挥两新组织实质作用,助力共同富裕,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加大工业社区探索力度,促进全领域“红色互动”;要全面深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构建责任明确协调配合的工作体系,织密建强新业态企业党建组织体系,优化新就业群体服务管理体系。要进一步完善两新党建体制机制,统筹资源压实责任、深化赛马比拼机制、强化党建经费保障,用好数字化改革成果,实现两新党建整体跃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