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刷屏头版头条!央媒密集聚焦浙江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6 9:34:14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央媒,密集聚焦浙江,纷纷在头版头条发布“【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浙江篇”相关报道。
      人民日报
(扫一扫阅读)
      《人民日报》在头版头条发表文章《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浙江篇 践行“八八战略” 打造“重要窗口”》,详细讲述从东海之滨到钱塘江两岸,从工厂车间到农家小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浙江全省上下正以勇担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的责任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同时,在头版“践行嘱托十年间”栏目配发文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同富裕路上我们继续奋斗》。
      新华社


(扫一扫阅读)
      新华社发表长篇通讯《钱江潮涌逐浪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浙江篇》,点赞浙江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奋力拼搏,闯关探路、勇往直前。
      央视《新闻联播》

      

      央视《新闻联播》用长达6分01秒的时长,在头条播出《【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勇担新使命 大潮起之江》,报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来到浙江,登海岛、进社区、访企业、入农村,要求浙江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浙江广大干部群众正以勇担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的责任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光明日报
      经济日报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也发表文章《念好“山水经” 打好“生态牌”——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浙江篇》,讲述浙江如何让绿色成为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扫一扫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