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数字化改革例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17 14:11:18
      6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数字化改革第四次例会,专题研究基层党建、人才等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内涵实质,重点瞄准“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党建统领网格智治”“现代社区建设”等省市跑道精准发力。坚持以用为本,强化实战实效,在实践中推动应用不断迭代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注重统筹协调,用好各方面资源、力量和优势,最大程度凝聚改革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从更大的场景中推进改革,重塑工作标准体系。要强化融合贯通,突出共享共用,注重统一数据标准、夯实数据底座,推动“一地先行、全市共享”。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力争“揭榜挂帅”承接更多试点任务。
      会议强调
      要围绕现代社区“一老一小”,有效提升应用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构建平战一体、权责对等、务实管用的网格治理机制。聚焦组织工作“除险保安”,强化处置极端事件能力和监测预警能力,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制定信息安全应急预案,确保改革全过程自主可控、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