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一场事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衢州诚邀医卫人才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6/24 15:06:23


      6月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衢州高度重视医卫人才招引宣传、积极拓宽招才宣传渠道。6月15日在《经济生活频道新闻深呼吸栏目》衢籍著名主持人舒中胜再次为衢州招引医疗卫生人才发声,视频点击观看率已近十五万人次;利用《浙江引才》公众号、各高校微信公众号及知名医学平台丁香园,向全国发布重点学科、高端人才招聘信息,广撒网、重策略,提高衢州曝光率。

      6月19—20日,衢州医卫人才招引推介宣传会在温州医科大学火热开展。以校地对接交流的方式,向医学人才抛出橄榄枝。
      本次宣讲会重点推荐衢州良好生态、城市人文、引才政策。当前,衢州上下正全力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打造医疗“桥头堡”,今后的衢州充满了无限可能。在这发展裂变的关键时刻,需要大量医学人才来提升衢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能级。宣讲团向现场的同学发出诚挚邀请“我们渴望人才,我们为年轻的医学工作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给你们家的温暖,欢迎你们来衢工作,让我们“医”起向未来。”

      衢州市直四家公立医院的宣讲人,分别从医院概况、医院文化、学科发展、薪酬福利、医院愿景等展开生动的宣讲,每家医院推出的岗位需求也各有侧重,本硕博毕业生均可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当场,有博士研究生和医院交谈后,表示有来衢意向。
      衢州对医卫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诚挚欢迎全国各地、海内外的医学学子来衢工作、生活,南孔圣地,有礼衢州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