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深学细悟 对标奋进丨市委组织部开展“转作风、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7/2 15:05: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六治六提六争先”作风建设行动,7月1日上午,部机关全体党员走进浙大衢州“两院”、市体育中心、鹿鸣山文化院街和柯城区白云未来社区,开展“转作风、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增进对重大项目、重大平台的了解,提振干事创业、对标奋进的精气神。
      浙大衢州“两院”于2018年12月揭牌成立,是我市集聚人才,推动产、教、研融合发展的创新创业重大平台。在院领导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实验楼、展厅,详细了解浙大衢州“两院”对接我市产业,开展技术攻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探索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校地合作新模式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市体育中心和鹿鸣山文化院街作为市区地标项目,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落成后将成为城市文旅高地和城市文化会客厅。在两大项目现场,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谋划、建设、运维的介绍,深入了解专班赋能加速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柯城区白云未来社区是全省第三批未来社区整合提升类创建项目。大家现场参观了邻礼汇、幸福学堂、幸福食堂和乐龄生活馆,观看了依托“邻礼通”打造的综合智慧服务平台演示。在社区负责人的介绍下,大家对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体系构建、“一老一小”服务等城市基层治理创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学习考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实地感受到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更直观体会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对全市发展大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创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护航大项目、大平台建设,实现“两个先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