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数字化改革例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7/6 14:49:08
      7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数字化改革第五次例会,专题研究干部“四维考评”数字化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高质量完成浙里干部之家“我的考核”子场景试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平台贯通、功能贯通、数据贯通、体制机制贯通,为全省组织系统数字化改革贡献衢州力量。要围绕市委“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发挥好应用在精准考察识别干部实绩表现等方面作用,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两勤两专、担责担当、纪律严明、勇创一流”的衢州铁军,为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坚持以用为本,根据用户反馈意见,持续优化考核指标体系,推动应用迭代升级,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体验感、获得感。要强化向上对接,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改革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