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重点人才工作推进例会召开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7/9 14:44:41
      7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重点人才工作推进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并讲话。
      例会主要围绕各地各部门和重点平台、企业在人才工作中遇到的、需要市级或省级层面协调推进的事项,通过“一周一盘点、一事一专班、一月一例会”机制,推动各项重点人才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
      要着力破解人才工作重难点问题。要对标对表全市人才工作十大重点任务、重大项目,梳理分析推进过程中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要围绕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突出企业、人才反映的问题,落实责任,明确时间,提高标准,分层分类交办解决。
      会议要求
      要不断健全完善例会的办理机制,形成工作闭环,常态长效抓好例会制度执行落实。要提升议题质量,聚焦人才、企业急难愁盼,拓宽征集范围,畅通征集渠道,高质量做好问题征集梳理汇总。要完善解决机制,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实行“红黄绿”三色预警,确保问题及时研究、办理、反馈。要发挥牵引作用,放大例会制度的牵引效应,提升人才工作的集成效益、集成效率。要务求工作实效,坚持管用好用、实战实效,实事求是收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人才的满意度、服务发展的贡献度。
      各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长,智造新城、智慧新城分管领导,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人才平台负责人和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充分肯定半年来全市人才工作成绩,对账通报半年度人才工作重要指标,研究部署今年全市人才重点任务,现场交办一批重点人才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