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浙江大学“公毅计划”赴衢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火热启动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7/27 15:01:49
      为打造四省边际最优人才生态,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吸引更多青年人才走进衢州、加入衢州,7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公毅计划”赴衢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市委党校火热启动。浙江大学、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委党校、各实践单位及浙江大学“公毅计划”暑期实践学员等33人参加启动仪式。

       浙江大学“公毅计划”赴衢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市吸引青年人才来衢、留衢的一项实质举措。本次实践活动为期一个月,浙大4名博士、6名硕士、3名本科报名参加。之后我市将继续充分依托浙江大学的专业人才优势,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人才交流,组织大学生走进产业园区、科创平台、未来乡村等开展研学活动,服务衢州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