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读书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8/3 14:53:10
      8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读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同志在衢调研和在全省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护航先行、对标奋进,全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保五争三拼第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在风险考验中讲担当,在攻坚硬仗中尽职责,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共富助跑阔步迈进、改革创新迸发活力、铁军锻造持续深化、组织根基夯实筑强、人才工作持续突破、自身建设稳步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
      要聚焦“两个先行”把握组织工作奋进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党建统领、突出除险保安、注重改革创新、强化争先进位,推动组织工作时刻向中心对标、向大局聚力,为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全面落实全省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数字组工建设的目标要求和重大任务,全力推进省级重大应用全面贯通,加快自开发应用的迭代升级,健全完善改革推进机制,全力打造数字组工突破性、标志性成果。
      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市委全会系列会议精神,纵深推进组织部门服务保障经济稳进提质攻坚“五千行动”,全面实施组织工作助跑共富行动,一体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六大改革”“十大行动”,深化“两专”工程“六个一百”计划锻造堪担“两个先行”重任的衢州铁军,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全面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加快打造四省边际人才科创桥头堡,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切实推动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抓落实、出成果、见实效。
      会上,全市八个区块和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市委党校和市委机关工委等市直部门汇报上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