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3 14:31:39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赴衢江区廿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玲芳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感悟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新成就,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自我革命这个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新答案,切实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全面落实新征程上十一个方面的新部署,学懂弄通、学思践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陈玲芳肯定了廿里镇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并就廿里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提出期望。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悟真理、扎扎实实强宣讲。要做实产业支撑,坚持高标准、高定位创建特色生态产业平台,不断推动廿里产业转型升级。要从严治党管党,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抓严抓实干部队伍,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要守牢防控底线,按照“除险保安”要求,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会后,陈玲芳还赴全旺镇楼山后村、马蹊村,实地调研当地基层组织和共富工坊建设,详细询问网格联户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看望高层次人才、著名陶艺家徐瑞鸿,了解乡贤回归助力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推动乡村发展等工作。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统领加快推进未来乡村建设。要深化村企结对,因地制宜打造共富工坊,加强资源整合、产业培育,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发展优势,加快实现共同富裕。要聚焦主导产业,加大力度招引培养重点人才,做好人才创新创业的服务保障,不断强化产业发展的人才智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