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带队赴江山市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7 14:56:32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带队赴江山市调研指导公务员平时考核和“共富工坊”建设工作。
      陈玲芳一行首先来到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并观看干部“四维考评”应用场景演示。她指出,平时考核是公务员队伍建设之基、管理之基。要提高工作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落实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决策部署,打造精准科学的知事识人体系,着力推动干部平时考核工作系统化重塑、整体性跃升。要注重实用实效,加强系统谋划、顶层设计,发挥平时考核“指挥棒”作用,以考促干、以考促效,引导激励广大干部对标先进、争先创优。要深化数字赋能,坚持以用促建、以建促用,持续推进干部“四维考评”应用场景迭代升级,提升工作现代化水平。
      在石门镇清漾村,陈玲芳实地调研了当地以平时考核抓人促事、助力未来乡村建设情况。她要求,清漾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完善平时考核办法,通过赋分导师、绩效捆绑、专项争分,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激情,立足乡村特色做大做优富民兴村产业,真正把清漾村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
      在碗窑乡凤凰村,陈玲芳深入调研了“凤鸣启富”共富工坊建设经营状况,详细询问共富工坊帮扶村民增收情况。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纳入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共富工坊”建设,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加强村企合作联动,推动特色产业进工坊,做优做强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