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4 9:18:09
      1月3日,衢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全局大局,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和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为我们做好新一年农村工作和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全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就做好新征程新阶段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

      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把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着重提高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要紧扣职责定位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开展服务保障经济稳进提质攻坚“五千行动”,纵深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深入研究推进以人才牵引建设高水平大学,全力服务保障工业强市、稳进提质。要聚焦发展方位激励担当作为,坚定践行省委“四个坚持、八个不”选贤任能要求,坚持政治统领,筑牢绝对忠诚,推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激发全社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