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悟要义、明方向、增定力、添动力—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25 9: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安排,我市自2月13日起,分2期,每期5天,对我市990余名市管领导干部开展高质量、全覆盖的轮训。24日下午,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市领导作结业讲话,勉励全体学员要在学习上更深一度,讲政治、顾大局;在行动上更快一步,抓大事、强落实;在能力上更上一层,破难题、建新功,再造衢州新优势、再创衢州新辉煌、再谱衢州新篇章!
       专题研讨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突出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既有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视频,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纲所作的开班动员,又有中央、省委党校专家的专题解读;既突出集中自学学原文悟原理,又开展研讨交流思想碰撞;既组织线下学习,又组织线上理论测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学细悟、走深走实。
      2期共计12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经过一周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