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2022年龙游县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对象公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3 18:34:42
       根据《2022年衢州市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经县委研究,确定高加祺同志为龙游县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对象。现公示如下:
       一、拟选调对象基本情况
       高加祺,男,汉族,1988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衢州市分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作为龙游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选调对象。
       二、公示时间  
       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10日。
       三、反映问题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龙游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科室:龙游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地址:龙游县太平西路28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80-4

       短信举报:180057012383




                     中共龙游县委组织部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