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陈玲芳赴智造新城调研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17 9:39:19
      3月16日下午,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带队赴智造新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陈玲芳一行首先来到华友衢州产业园,以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华友企业党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对华友党委“五融五建”工作法、党员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华友党委要聚焦“永远跟党走”鲜明主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推进企业党的建设,科学搭建组织架构,深化拓展工作内涵,建强用好党建阵地,持续加强党员人才培养,擦亮党建工作品牌,努力打造上市公司党建强、发展强标杆样板。
      在仙鹤股份有限公司,陈玲芳实地参观了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她指出,仙鹤党委要进一步做深做实“党建家文化”工作品牌,高水平推进党建阵地建设,主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与企业文化建设互融互促,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