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2022年衢州市开化县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对象公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27 20:04:19
       根据《2022年衢州市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经县委研究,确定姚青松同志为衢州市开化县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对象。现公示如下:
       一、拟选调对象基本情况
       姚青松,男,汉族,1985年7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拟作为开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选调对象。
       二、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4月3日。
       三、反映问题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开化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科室:开化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开化县行政大院1号楼407室
       邮编:324300
       举报电话:0570-12380-7
       手机短信举报:18057012386。



中共开化县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