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举行“百名干部进学习小组”2023年度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4 8:59:03
      4月12日上午,“百名干部进学习小组”2023年度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百名干部进学习小组”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牵头领导和各模块责任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始终把实战实效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灵活机动的优势,推动优秀年轻干部启迪思维、拓展思路、碰撞思想,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
      要聚焦聚力变革重塑,以省委三个“一号工程”为牵引,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十个“桥头堡”、“五链”融合、新型城镇化等“10+2”重点工作,深度推进模块小组融合。要聚焦聚力守正创新,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系统搭建学习载体平台。要聚焦聚力市县联动,纵深推进学习覆盖,全面推行区块竞赛,进一步拓展丰富学习小组活动。要聚焦聚力成果转化,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提炼总结一批“金点子”“土药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还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模块”“优秀小组导师”“优秀学习小组”和“学习标兵”,部分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