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浙江省管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24 10:10:02
      4月23日下午,浙江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直机关及其直属单位、省属企业、省属高校等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有关省管领导干部参加。
      组织举办读书班,是本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深化理论学习的必要举措。根据省委安排,4月23日至28日读书班分两期举办,从方案制定到课程安排、研讨形式等都做了精心设计,主要目的是组织省管领导干部以集中培训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努力为以“两个先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开班式强调,要突出学思想、强党性,在学深悟透中凝心铸魂厚植忠诚,全面系统学、循迹溯源学、知行合一学;要突出重实践、建新功,在学用贯通中提升本领推动发展,注重统筹结合抓落实、大兴调查研究解难题、深化检视整改促变革;要突出走前列、作示范,在高质高效推进主题教育中履好职带好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实践实效不务虚功。
      开班式要求学员们专心致志,坐下来、静下心来,真学真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心无旁骛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省委作风建设要求,从严执行干部培训各项规定,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