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高屹:提振精气神 巩固好势头 继续交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高分答卷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5/6 8:51:53
高屹在全市乡镇党委书记交流会、综合考核部署会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提振精气神 巩固好势头
继续交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高分答卷
吴国升方健忠出席
      5月5日下午,全市乡镇党委书记交流会、综合考核部署会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屹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抓实抓细“10+2”重点工作,推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奋力夺取半年红、全年红,继续交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高分答卷。
      吴国升、方健忠、王波、邓崴、周卫兵、陈玲芳、周向军、何海彬等副市以上领导出席。会上,智造新城、常山县和衢江区被授予一季度争先创优“流动红旗”;市委考核工作委员会、市“六治六提”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部署全市综合考核和作风建设工作。柯城区石梁镇、衢江区后溪镇、龙游县东华街道、江山市峡口镇、常山县东案乡、开化县桐村镇等6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并现场进行评比排名。

      高屹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全面把握、认真对待成绩和不足,从中找到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在不断扬长补短中推动工作螺旋式上升。
      高屹强调,要充分认识二季度是关键季、黄金季,聚焦重点、聚力攻坚,做好“经济、民生、安全”三篇文章,进一步巩固发展的好势头。要全力以赴拼经济、争发展,按照“一季度谈判、二季度签约、三四季度抓开工抓资金到位”的要求继续强化项目招引,加快推动各级惠企政策兑现落地、直达快享,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实际困难,把衢州发展的基础打得更实。要全力以赴办实事、惠民生,聚力做好稳就业、促增收工作,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主抓手优化公共服务,统筹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全方位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全力以赴保平安、护稳定,紧扣“平安护航亚运会”主题主线,进一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抓好安全生产,聚力化解信访积案,高度重视防汛备汛,扎实推进各领域除险保安,牢牢守住平安稳定底线。
      高屹强调,干好衢州工作,关键在干部。要不断创新“抓人促事”的机制举措,推动综合考核实战实效、作风建设迭代深化、主题教育先行一步,持续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能动性,让敢闯敢冒、敢想敢干成为衢州干部的鲜明标识,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出新出彩。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