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举办首期“亲才月月谈”活动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17 9:25:40
      6月15日下午,衢州市举办首期“亲才月月谈”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其龙等8位产业领军人才座谈交流,重点围绕我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政策环境、人才服务等进行面对面沟通,听取人才意见建议,帮助人才解决实际困难。
      参会人才畅所欲言,表示在衢创新创业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感受到衢州近年来人才集聚、产业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人才在衢创新创业更有信心、更有底气。任其龙院士对市委市政府在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到先人一步前瞻性布局、先人一步给予良好条件、先人一步服务细致周到表示肯定。建议继续加强前瞻性布局,在研究院平台建设上持续发力,政府与企业要做好互补性工作,加快集聚高端人才,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玲芳指出,“亲才月月谈”是贯彻落实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和市委“10+2”重点工作的重要载体,联系人才、了解人才、服务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改进工作。她强调,要加强政策支持,围绕人才需求优化升级人才政策;要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分层分类开展精准服务;要搭建交流平台,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才在衢创新创业提供支撑、创优环境。同时,希望各位人才在助力产业提质增效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帮助高端人才引进上发挥更大作用,在积极建言献策上迈出更大步伐,为衢州产业发展打开新的空间、创造更多可能。